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 可以用公积金里的钱吗

如今用户们想要在银行申请房贷的话,是需要至少缴纳30%的首付后才能申请贷款的,而这30%的首付也至少几十万,那么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买房贷款

理论上,信用卡只能用于理论上,信用卡只能用于购物、餐饮、旅游等日常消费,买房不在其中,但银行不会在信用卡链接中设置限制,几乎所有开发商都有信用卡机,在实际情况下,可以刷信用卡支付首付。信用卡可以用来支付房子的钱,这并不违法。

而购房首付不能用于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的资金,因为使用住房公积金的原则是先消费后提取,也就是说,只有在购房行为发生后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因此,客户需要先用自己的资金支付房款,然后才能将相关信息带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点(或在公积金网站网上服务大厅/提交相关信息APP上)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