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行白金卡最低额度是多少 可以提额吗

说起建行白金卡,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对具有较高信用额度等级客户发行的信用卡,除了具有普通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外,还能享受到比普通卡持卡人更多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那么,建行白金卡最低额度是多少呢?下面一起看看。

建行白金卡提额

如今小编从银行了解所知,建行白金卡额度最低为5万,但是用卡额度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并结合申请的卡等级决定。通常来说,建行信用卡普卡额度: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1万-5万元之间;白金卡及以上等级:5万以上。

不过,信用卡最终的授信额度还是会根据申请人的各方面条件决定,比如申请人的信用情况、经济能力、房产状况、工作性质等。但是对初次授信额度不满意,用户可以在用了六个月以后,向银行提交申请提额的,只要满足条件银行就会自然为提高额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