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眼镜框什么颜色好看 不妨试试这五款

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每次去眼镜店选眼镜架都是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很难选到一副适合自己的眼镜架,颜色方面也是很纠结的,那么眼镜框什么颜色好看?

1、尼亚加拉蓝眼镜框

尼亚加拉蓝是近些年来最热门的色彩,拥有湛蓝大海般的清新通透的色彩。象征着每个人内心对自由和宁静的向往。

2、樱草黄眼镜框

樱草黄给人一种天真、充满活力的感觉,拥有孩子般天真、在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里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心。

3、淡山茱萸粉眼镜框

淡山茱萸粉的眼镜框成为少女心的最佳选择,给人一种虽不艳丽但却难以忘记的感觉。仿佛深夜的月光洒落,温柔舒适。

4、羽衣甘蓝绿眼镜框

羽衣甘蓝绿给人一种温柔、亲切的感觉。通常适合民懂得把握生活节奏和努力工作用朋友。

5、蓍草粉红眼镜框

蓍草粉红的仿佛一个待人拆解的谜,每个人都能亲近,但没人能真正懂得。色彩张扬却不轻浮。加上镜架的搭配,让整个镜框更加的温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