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跨行普通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由以下几种情况决定

在日常生活中,转账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跨行转账想必很少人遇到过,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跨行转账的到账时间,那么跨行普通转账一般多久到账?由以下几种情况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银行柜台转账:如果在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跨行转账业务,具体的到账时间与转账方选择的汇出方式,及转账金额等因素有关。如果选择实时转账,那么资金立即到账,若选择普通转账,那么资金会在2小时后汇出,选择次日转账,资金则在次日零点汇出。通常金额在一百万(含)以下的,资金汇出后当日就可以到收款行,金额在一百万以下的,则往往是下个工作日汇出,具体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跨行转账可能会产生一定费用。

2、ATM机转账:根据央行防止诈骗规定,使用ATM机给他人转账银行在24小时后处理转账业务,所以资金在24小时后才会到账。ATM机跨行转账通常需要收取手续费,一般最低为2元,最高不超过50元,不同银行收费也不同。

3、手机银行转账:手机银行转账通常都是实时到账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手机银行转账通常有转账金额限制,一般单日转账限额为5万元,超过5万元的则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转账。一般来说,手机银行转账不管是同行还是跨行,同城还会异地,都不会收取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