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余额宝 会不会有风险?

我们都知道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理财产品,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不仅可以获取收益,同时还能随时消费、转账的。只不过,最近有用户问怎么开通余额宝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余额宝

如今支付宝余额宝开通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登录自己支付宝账号;登录之后进入到支付宝页面中,选择“我的”,然后在列表中选择“余额宝”;进入到余额宝页面中,如果没有开通余额宝的,会显示“立即开通”字样,选择即可;选择之后在页面中补全个人信息,勾选上同意协议,点击“确认”就开通了。

值得一提的是,余额宝是有一定风险的,但是风险爆发的几率较小,而且有多方面保障,还是比较安全、稳妥的一种理财方式,所以大家基本可以放心将钱放在余额宝当中。但是任何一种理财产品都会有风险的,大家投资理财最好选择低风险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