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注销要收费吗 多久可以再申请

如今不管是在什么银行办理的信用卡,不使用后都是需要进行注销的,这不仅仅是为了保障资金的安全,而且还能避免产生年费。那么平安信用卡注销要收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平安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手续一般是不收费的,只是在办理信用卡注销之前需要确保信用卡没有未还账单或多于的溢缴款,否则的话是无法办理注销手续的。一般若是信用卡有溢缴款是需要将溢缴款取出来才能办理注销的,而溢缴款取出通常是要收手续费的,是按照溢缴款金额的0.5%收取。

平安信用卡注销之后想要再次申请信用卡主要取决于持卡人之前的用卡情况。若是注销信用卡之前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良好,按时还款、没有违规操作,那么银行工作人员一般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提醒用户在6个月内可以重新申卡。若是个人资质情况不足的话,短时间内重新申卡是会被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