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冻结后能每月最低还款吗 可以分期还款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很多人就恶意去透支使用信用卡,所以很多信用卡也被冻结了,那么信用卡被冻结后能每月最低还款吗?可以分期还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正常情况下,信用卡被冻结后,还是能进行还款的,所以进行最低还款还是没有问题的。信用卡冻结通常情况下都为单向冻结,即只能存钱,不能消费及取现。但如果是双向冻结,也就是说既不能存钱,也不能消费及取现,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联系还款事宜。

银行卡被冻结后不能办理分期,因为信用卡被冻结之后意味着其大部分功能都暂时失效了,只能还款,不能刷卡消费,也不能申请分期,持卡人需要一次性将欠款还清,申请解冻。了解原因之后及时的处理,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冻,在此之后持卡人需要每期按时还款,不要再造成逾期,因为信用卡逾期会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逾期次数过多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