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是自动扣款吗 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如今在银行办理房贷已经成为了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不过由于很多网友都是第一次申请房贷,因此对于房贷的还款方式并不太了解。那么房贷是自动扣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银行房贷发放签订合同时,会绑定一张贷款人同名银行卡做为还款账户,贷款人只要按还款计划表在每月扣款日前把还款存入银行卡就可以,扣款日银行会通过批量业务统一扣款。扣款日之前将月供足额存入扣款卡的活期账户,等待系统自动扣划,系统会在早晨和下午进行两次批扣(周末节假日不受影响)。

房贷逾期一般三天就会上征信了,正常情况下,银行不会对使用者的记录做不好评价,但如果房贷拖欠了,而还款人依旧处于一个高消费的状态,那么银行会如实反馈历史使用记录,这时候就有了征信上的逾期记录。三天之后会将房贷逾期上征信,这样也会影响到信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