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夫妻一方独自买房贷款可以吗 快来看看答案吧

现在在银行申请房贷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也可以夫妻共同申请贷款。不过网友们知道夫妻一方独自买房贷款可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夫妻双方买房子需要由两个人共同出面,因为根据婚姻法的规定,结婚之后,在婚姻期间,房子应该是共同的,后期需要两个人共同去贷款买房子。要提交双方的资料,办理贷款的手续。

而在具体办理的时候,可以一个人作为主贷方,一个人作为次贷方共同来还贷。双方可以先协商好具体怎么操作,而在银行那一关,要两个人出面。以后这套房子如果想要处理,也需要两个人共同来处理,一个人不能够私下贷款或者私下买卖。

如果双方经过协商,自己贷款买房子属于个人的财产,可以对于这套房子进行产权归属的约定。为了避免以后因为财产发生纠纷,先写一个婚前协议,并且做好了公证手续,以后这套房子就是你个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