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的收益是复利吗 有上限额度吗

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人们出行几乎都不用带钱包了。现在最流行也是最为普遍的手机支付方式就是支付宝,很多人都会把钱存在支付宝里,来供自己使用和支付。另外还有的人会把钱放在余额宝里赚收益。那么余额宝的收益是复利吗?有上限额度吗?

据了解,余额宝的收益是复利的,并且它是日复利。目前,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会直接变为基金份额,而下一天的万份收益是在前一天的总体份额基础上计算出来的。但由于有些人不是很懂基金份额,所以通俗的举个例子。例如,周一15:00之前转入余额宝10万元,周二开始计算利息,如果按照7日年化利率2.6%计算,当天的收益就是100000×2.6%÷360=7.22元;周二总资产变成了100007.22,周三的收益就是100007.22×2.6%÷360;当周三的总资产变成100014.44时,周四的收益就是100014.44×2.6%÷360,以此类推,计算复利。

另外,余额宝转入没有上限,因为余额宝需要绑定银行卡,而银行端限制了资金转出额度,并且这个限制没办法解决。比如说:在支付宝上从建行卡转入余额宝,按照目前的规定:单笔≤3万元,单日限额5万,单月限制30万。每个银行转入上限不同,具体要以界面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