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水滴筹的钱全部给病人吗 并不需要收中间费用

说到水滴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近年来,朋友圈经常会发出一些大病捐助的链接,有很多人也因此做了不少善事,很多人都想知道,水滴筹的钱全部给病人吗?并不需要收中间费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水滴筹所筹到的钱,一定会全部给病人。水滴筹虽然是一个平台,还帮助筹款人登记了信息,但是,它并不需要收中间费用,或者任何的广告费用。因此,在水滴筹平台上面发布需求是免费的,登记信息是免费的,寻求帮助也是免费的。这个筹款平台的存在,对于很多处于病情危难时期,而且缺钱的病人来说,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水滴筹作为一个筹款平台,不仅真的很良心,而且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筹款平台了。关于水滴筹收到捐款和打给筹款者的顺序是这样的:在水滴筹这个平台收到社会人士的捐款以后,水滴筹平台会进行二十四小时对社会的公示,如果公示表示,没有任何问题的话,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内,水滴筹平台就会把社会捐给筹款人的钱,都打到筹款人的账户上面了,而且是免费汇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