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分期易是正规贷款公司吗 逾期到底多严重

近年来,分期易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分期易贷款了,因为分期易贷款是比较容易的,而且利息也比较便宜,那么分期易是正规贷款公司吗?逾期到底多严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分期易不是正规贷款公司,分期易是常见的贷款产品,目前该款产品是不上征信的。按照国家对正规网贷产品的划分来看,只有正规持牌的金融机构或是上征信的贷款产品才算是正规贷款产品。分期易是深圳市滇南网络有限公司期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开放的消费分期贷款产品,目前开放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15000元,使用周期可分为3-12个月。

分期易逾期会产生高额度的罚息和违约金,同时借款者还会收到来自网贷金融机构的催款电话和短信;如果借款者的出借方是正规的持牌机构的话,逾期者此次逾期的记录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而且网贷金融机构会对此次逾期记录采取不同阶段的催收策略。逾期时间过长的话,还可能面临刑事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