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信息过期怎么办 可以异地办理吗

说到银行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大家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是不是遇到过,当打开手机银行app时,系统会提示你在银行登记的身份证信息已过期,那么银行卡信息过期怎么办?可以异地办理吗?

据了解,银行卡信息过期应该要及时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息更新手续,否则是会影响到个人的银行卡账户的正常使用的。去往银行时用户只需要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信息更新手续即可,一般身份证信息在过期前是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更新手续的。

还有,银行卡信息过期可以在异地办理的。现在银行的业务也是可以在线上办理的,一旦用户出现银行卡信息不完善的情况下,直接在发卡银行线上办理即可。而且,银行预留证件信息过期可以异地办理更新。除此以外,持卡人也可以通过发卡行网上银行、发卡行手机银行对银行预留证件信息进行更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