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以下几款非常受欢迎

近年来,借呗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借呗借钱了,但是有些用户因为不符合借呗的资质,所以想找一些和借呗一样的贷款平台,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以下几款非常受欢迎。

1、百度有钱花贷款:百度有钱花是互联网巨头度小满金融(百度旗下)的信贷产品,额度高、利率低,最高20万额度日利率最低0.02%。普遍平均额度在2-5万左右,利率大概在0.04-0.05%较多,总体来说额度还是很不错,虽然比起借呗来说利息高点,但是绝对是除了借呗以外最值得申请的平台了。

2、360借条:360借条是360安全卫士推出的app,门槛比较低,基本上申请就会有额度,但是利息高一点,利息基本在0.045-0.055%左右,算是一个备用借款app吧,不过目前还不错,新人注册就一个免息活动还有返现,可以申请一下看看。

3、微信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信推出的产品,目前来说还未全部开放,基本上70%的人都没有微粒贷,有额度的申请了以后还是可以的,日利率基本在0.05%每天,额度低是一个弱点,基本上额度在几千块左右。你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有额度,打开自己的微信,打开钱包就可以看到微粒贷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