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信用卡好用吗 快来看看吧

如今很多网友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使用信用卡的习惯,毕竟如今使用信用卡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网友们知道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信用卡好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金卡,涵盖了吃住玩各方面权益优惠,极大限度的满足了目标客群对品质出游的需求,也可以很好地帮助国内旅游市场复苏。该卡的等级为金卡,那么其授信额度应该在10000元-50000元之间,积分有效期时间和信用卡有效期一样。其卡年费为300元每年,但是如果在2021年内核卡成功即可享受终生免年费。

招商美国运通百夫长信用卡金卡新用户可参可获取Tommy轻奢旅行包或希尔顿免费住的优惠,另外持卡用户可享受6次希尔顿酒店299元起特惠订、海购返现10%以上等优惠活动。这款卡从权益和主题来看,非常适合喜欢全国及国外旅游的用户,权益非常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