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保证金能退吗 首付多少钱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的生活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居民都有自己的私家车,很多人买车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那么贷款买车保证金能退吗?首付多少钱?

据了解,如果是续保保证金,只要第二年用户还在购车公司购买全险,那么就可以退还续保保证金。如果是保证保险金,若用户可以提前进行还款,那么样保证保险金就可以相应的退还一部分,如果用户是按期进行还款的,那么基本不会剩下什么保证保险金。收取多少保证保险金与用户所购车的价位和贷款额度是有关系的,车辆的价格和用户需要交的保证保险金呈正相关的关系。

另外,首付比例通常有20%-80%可以选择,普遍不会低于20%。分期则是按一年(12期)、一年半(18期)、两年(24期)、三年(36期)划分。但不是所有品牌都能提供丰富且自由的金融方案,大家最好向4S店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