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纯商贷可以转组合贷吗 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

大家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银行那边会有很多种贷款方式,比如组合贷,纯商贷等,其中纯商贷在买房中最为常见,那么纯商贷可以转组合贷吗?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

据了解,纯商贷是可以转为组合贷款的。只要客户购买的是普通住房;且申请贷款前至少六个月都有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本人和配偶名下没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以及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购房屋的产权证已办妥;还有,转贷时无两个月以上的逾期欠款,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公司作还款保证或有价证券作质押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商业贷款的最长贷款年限是30年,而公积金贷款的最长贷款年限也是30年。想要贷款30年,不仅对贷款人的年龄有要求,而且对于房产的年龄也有要求。一般来说,用户想要申请30年的商业贷款,那么年龄越小的时候申请就越有利。另外,不同的房子产权年限也不同,部分房产不支持申请30年的贷款,用户在申请贷款时,需要弄懂房产的性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