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理交强险要多长时间 需要携带怎么证件

汽车上路之前必须要购买车险,这样能够保障我们人身安全问题,同时发生意外,也能够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但是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也是一定要投保的车险,那么,办理交强险要多长时间呢?

交强险保额

据了解,现在很多保险公司还支持线上或者是线下办理交强险,办理速度也比较快,一般证件资料齐全,办理交强险当天即可完成。如果是交强险续保的话,保险公司也只是需要针对用户的出险情况对保费核定之后,用户完成缴费即可以续保成功,一般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了。

如今办理交强险需要准备的证件有:个人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件;公车还需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如果是委托还需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件;驾驶证件。但是投保需要如实填写车辆的相关信息,如果填错的话,肯定会对后期赔付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