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ATM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每天限额多少

ATM机相信大家都使用过。作为纸币时代的最高科技,国内从出现到现在也就20多年。国内现在手机支付已经变成主流。那么银行ATM转账多久到账?跨行转账每天限额多少?

一般来说,若是招行卡,使用ATM转账,到账时间如下:同行ATM转账:实时到账,指招行一卡通在招行ATM给招行卡转账。跨行ATM转账:24.5小时到账,含招行一卡通在招行ATM转他行卡、在他行ATM转任何银行。

ATM跨行转账每天限额是5万元,中国银联2015年6月8日宣布,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它银联卡跨行转账,日转账限额是5万元,若是超过5万建议隔日再转一部分。注意:目前大部分银行ATM机跨行转账收费标准,比柜台转账略低,但比网银、手机银行转账收费要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