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不能付款的原因有哪些 花呗是什么

花呗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贷款产品,花呗是属于消费贷款的,因此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日常消费中。所以,现在支付宝用户基本上都是有开通花呗来消费的。那么,下面看下花呗不能付款的原因有哪些?

花呗不支持付款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消费的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功能;花呗账户里可用额度不足,不够商品交易金额;当前消费已经超出了规定的限额;系统监测到当前交易环境存在风险;花呗功能被系统风控了

花呗全称为“蚂蚁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花呗将根据用户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为用户授予一笔特定金额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这份额度,做到本月花,下月付,按时还款还不收费,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