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免息贷款是没有利息的意思吗 会有什么套路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为了减轻经济压力,买车都会选择贷款分期的方式,先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剩下的可以申请贷款。但是好多厂家为了吸引消费,都会推出免息贷款活动的,那么,车免息贷款是没有利息的意思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车免息贷款

据了解,现在车免息贷款是指没有利息的汽车贷款,借款人只需要按时偿还贷款本金就可以。其实车免息贷款是贷款方为了吸引顾客,或者是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推出的一种优惠活动。大家遇到这种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要在正规的贷款机构申请免息贷款,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其实免息贷款的广告屡见不鲜,多少人经此吃亏上当。如今车免息贷款存在隐藏的套路有:莫名其妙“被车险”、暗藏手续费、免息与车价优惠不能同时享受、大额信用卡分期有猫腻、强硬搭售高价汽车装饰等。所以大家申请车免息贷款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