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摆地摊什么项目赚钱 以下几个非常抢手

自从发生了疫情以后,如今国家也提倡了摆地摊赚钱了,因为摆地摊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也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都想知道,摆地摊什么项目赚钱?以下几个非常抢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卖手机配件贴膜: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部,手机配件的市场也是非常大的,比如手机充电器、手机膜、耳机、手机壳等等,基本上人人都需要,再者成本也很低,不需要去卖原装,以价格取胜就是你绝对的优势;

2、卖时令水果:卖时令水果最好选在夏季,夏季是水果热销的季节,特别是西瓜、菠萝、芒果这些水果是大众爱吃的水果,价格不贵,夏天卖必然畅销。自己可以租一辆小货车,拉一车来卖,地点就选择小区或学校附近,只要是人流量大的地方都可以,进货方式采用多进少量,因为水果保鲜期不长,特别是夏季。最近很流行把水果切成小块按斤称重卖,大家也可以试一下;

3、卖特色小吃:可以卖一些家乡的特色小吃,比如我是陕西的,平时就对大街上卖的陕西小吃特别喜欢,肉夹馍,面皮,鸡蛋煎饼,豆花泡馍等等,都特别感兴趣!尤其现在上班族,早上时间特别紧张,很多都来不及吃早餐,可以卖一些早餐鸡蛋饼,煎饼等等。有这方面手艺就好,如果没有,可以学啊,很多都是一学就会,关键是你要对做吃的感兴趣才行;

4、卖时尚女装:时尚女装,可以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