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信魔力爱信用卡免年费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近年来,中信魔力爱信用卡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因为中信魔力爱信用卡额度是比较不错的,而且申请也比较容易,那么中信魔力爱信用卡免年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信魔力爱信用卡是属于白金级别信用卡,其年费是480元/年。根据中信银行的规定,办理中信魔力爱信用卡是免年费的,是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免年费。信用卡有效期是直接提现在卡面上的,其格式为“MM/YY”,MM代表月份,YY代表年,若显示的是09/25,那么意味着中信魔力信用卡免年费期限截止至2025年9月。

中信银行信用卡魔力卡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级别,卡片级别不同可以申请到的额度也会不同。中信银行信用卡魔力卡普卡的额度在3000-10000元人民币不等,金卡的额度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之间,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具体额度是中信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估以后来决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