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多少次免年费 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了信用卡来消费的用户都知道,信用卡每年都是需要支付一定的年费的。但是,如果用户刷卡的次数达到一定的程度,那么当年的信用卡年费就不会再收取了。那么,下面看下徽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多少次免年费?

徽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是下卡当年是免年费的,年刷卡达到3次就可以享受免次年年费的优惠政策,以此类推。这是普遍银行都有的一个信用卡免年费优惠政策。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信用卡产品都是免年费的,对于白金级别信用卡往往是无法免年费的。

而用户如果想要申请微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人年满18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需要具备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申请人必须个人征信良好,征信中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身份证件;申请人需要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申卡资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