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有钱花借钱靠谱吗 申请条件有哪些?

其实大家在网上借款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挑选到正规的网贷平台,可以帮助借款用户规避的贷款风险。其中,有钱花就是当下热门的贷款平台,多数人都会选择通过该平台来缓解资金问题,于是问有钱花借钱靠谱吗?看完以下分析就清楚了。

有钱花平台

据悉,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无论是品牌背景、息费方式、征信风控还是技术优势,有钱花都靠谱利率低值得信赖。并且有钱花已与央行征信对接,如产生逾期还会对用户征信有所影响。

此外,申请有钱花借款要满足这些条件,年龄在18周岁——55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非在校大学生;个人征信良好,征信报告没有不良记录。满足以上条件以后,就可以向有钱花申请贷款了,但有钱花审核通过并且获得额度以后,要在30天内进行首次借款,30天内没有借款可能会降低或取消授信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