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借不了款多久可以恢复 有以下几种情况决定

众所周知,借呗是一个比较正规的贷款平台,只要用户信用分比较高,就能很轻松在借呗里面借钱,但是借呗有时候也会发生借不了的情况,那么借呗借不了款多久可以恢复?有以下几种情况决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如果是因为逾期而导致借呗被停用,那么其恢复时间与逾期时间长短有关系。逾期时间比较短的话,那么还清欠款之后基本上可以马上恢复使用;逾期时间比较长的话,那么其具体恢复时间则需要看用户个人综合资信什么时候评估合格,合格之后才可以再次使用借呗;

2、如果是因为刷分以及其他违规使用导致被停用借呗,最快需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使用,因为借呗大概是一个月会对用户个人信息进行一次综合评估,评估结果合格就可以恢复使用了;

3、如果是因为频繁更换登录设备、修改绑定身份信息、网络环境发生变化等风控后被停用借呗,一般等到风控解除之后就可以恢复借呗使用了,如果是因为网络环境发生变化可以立即换回原来的网络;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的话,大概过一个月至三个月左右时间就可以快速恢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