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汽车不做年检有什么后果 会产生这几点影响

车辆的车检是每辆汽车都逃不开的课题,因为这是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那么,汽车不做年检有什么后果呢?看完以下内容就清楚了。

汽车年检价格

其实车辆年检范围主要包括保单是否有误、是否需要更换环保标志等内容,没有车检的车辆是不能上路的。如果汽车不做年检主要有车辆不准在道路上行驶,也不准转籍;如果发生意外,保险公司不赔;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警告或者200元罚款并记3分。

总之,机动车年检时间是每年规定的,在行驶证里面都会有年检日期,而汽车一般都是可以提前去年检,在机动车检验有效期满前三个月内都可以去年检的。并且在年检前需要一些准备工作,如知道相关信息,网上预约,流程,车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以保证能够正常顺利通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