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里的钱转不出去是什么情况 主要有这几种原因

提到信用卡,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银行卡现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得很广泛,常见的银行卡主要储值卡和信用卡,其都可以用来支付消费,那么银行卡里的钱转不出去是什么情况?

1、银行卡被冻结:银行卡被冻结的可能原因比较多,如连续输错密码、涉嫌风险交易、身份信息过期等,这需要我们在办理解冻之后才能正常交易转账。

2、银行卡被挂失或注销:银行卡在挂失以及注销之后,也就没有办法正常交易,若需要转账,我们需要解除挂失、申请解冻或是补办新卡。

3、睡眠状态:当银行卡长期未使用,就可能变为睡眠账户,需要到柜台重新激活,才可以继续使用。

4、未被激活:当银行卡申请办理城中之后,未被激活,需激活银行卡后使用。

5、对方账号异常:除了可能是我们自己银行卡出现问题之外,还有可能是对方的银行卡出现异常状态,有转账风险,这时候可能也会导致我们无法转账。

6、信用卡不支持转账:如果我们手中的信用卡,那么直接转账给他人而不是在商户处刷卡消费,就是属于套现行为,所以是没有办法转账的。

如果我们不能确定原因,建议大家咨询一下发卡行的客服人员,在了解转账原因后,还可以寻求解决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