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有什么条件规定吗

都知道如今公积金是可以在银行申请购房贷款的,而房贷的额度是需要根据个人资质以及公积金余额而定的。那么网友们知道买二手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购买二手房同样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需提供夫妻双方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婚姻关系证明原件、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契税票原件及房屋所有权转让备案申请书或不动产权登记申请书复印件(加盖保存原件的房管部门的印鉴)即可办理。

单方交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可贷总房价(以契税价格和转移价值两者取其低)的60%,单笔不超过40万元;夫妻双方交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可贷总房价(以契税价格和转移价值两者取其低)的70%,单笔不超过5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的剩余工龄,且不超过30年减房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