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装修贷款哪个银行好 这几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在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对于好多人来说购买了房子之后,本没有多余的钱去装修,就考虑去银行申请办理这种装修贷,而装修贷是现在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的一种业务。那么,装修贷款哪个银行好呢?下面一起看看。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其实装修贷款就是无抵押贷款,主要是用个人的信用来进行贷款,如今有好多银行都可以申请装修贷款的。其中比较受欢迎的银行分别有:工商银行装修贷款、中国银行装修贷款、农业银行装修贷款、建设银行装修贷款等,这些都是属于四大商业银行。

比如说工商银行装修贷款,可以选择“工行融e借”,全流程在线申请的信用贷款,除了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授权个人征信查询外,不需要其他的抵押担保材料,最长可以贷3年。但是大家申请装修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逾期还款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