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重疾险买了三年退保怎样损失最小 退保应该注意什么

重疾险是比较多人关注的一个保险,这是保障重大疾病的保险,只要被保险人确诊罹患重大疾病后可以直接得到保额赔付。但是很多小伙伴买了重疾险后发现不合适,于是就会出现退保的情况,那么,重疾险买了三年退保怎样损失最小呢?看看这篇文章。

重疾险退保规定

据了解,重疾险如果退保想要损失最小,有以下几种方式:一是在犹豫期退保,保险公司可以退已交保费,部分保险产品需要扣除一笔工本费。二是犹豫期后退保,那么只能退现金价值,因此只有现金价值比较高的重疾险才有可能实现不承担经济损失的退保。

其实犹豫期的设置是为给予投保人部分时间进行考虑,不会因为一时的销售误导投保不太适合自己的保险。但是退保应该注意这些问题,例如退保时间、身体状况、有效期等。其实重大疾病保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保障,如果确定要退保一定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