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 只有部门银行可查询

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不仅可以转账、缴纳生活水电费,还提供了好多生活服务。如今不少人想在支付宝查询自己的银行卡余额情况的,于是就有人来问小编,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

在平时中,持卡人想知道银行余额是多少,其实支付宝也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的。如今查询的方式如下:首先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在“我的”首页,找到“银行卡”点击进入;随后点击要通过支付宝查询余额的银行卡;然后就可以看到卡内余额是多少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部分银行卡在支付宝上是不能查询余额的,只有部分支付宝的合作银行才可以,如果用户想在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可以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以上即是“支付宝怎么看银行卡余额”有关内容,大家可以来看看是怎么操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