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力还款花呗最佳处理方法 正确处理方式如下

提到花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消费信贷业务,花呗一旦过了还款日没有还款,就会产生违约金,因此我们要尽快补齐,那么无力还款花呗最佳处理方法是什么呢?

1、特殊情况申请延期还款:虽然根据支付宝客服回复,花呗并不能协商还款,但是在特殊情况下,花呗还是可以延期一定时间,等到欠款人有足够的资金后还款。

2、申请分期还款:花呗账单出来后,若是消费金额大大超过了经济偿还能力,可以选择分期还款,花呗账单分期最高可选12期,不同分期对应不同的手续费率,尽量延长还款期限,这样每月还款的金额就很少了。

3、找朋友借钱还款:若是个人信用比较好,人缘比较好,可以找关系好的朋友先借钱还款,待自己右前后尽快还款给朋友,做到有借有还。朋友之间借款也是最危险的尝试,若是无法保证能还款给朋友,最好放弃此种做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