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预留身份证过期有什么影响 有以下这些影响

众所周知,去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银行一般会预留用户的身份信息的,但是身份证总会有过期的时候,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身份证过期是否有影响,那么银行预留身份证过期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

银行预留的身份证过期是会影响到银行正常业务的办理。此外,银行身份证过期超过90天没有办理更新手续的话,部分业务会直接被停掉。比如无法使用银行卡账户进行网上支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功能被限制,无法成功登录;银行卡的取款、转账等功能也会被限制。对于信用卡来说,若是没有及时更新身份证信息的话,将无法继续使用信用卡进行透支消费。

通常情况下,银行身份证在过期之前银行就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提醒用户办理更新手续,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线上办理更新的,只需要重新上传个人的身份证照片;若是已经过期了再办理身份证信息更新手续,则需要用户前往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更新,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有身份证以及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