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行房贷面签多久出结果 面签了就一定能够通过吗

房贷面签是申请贷款买房必须要办理的一个流程,面签顾名思义就是面对面交谈以及签订贷款合同,一般银行的大额贷款申请都有面签这一环节,那么农行房贷面签多久出结果?面签了就一定能够通过吗?

据了解,农行房贷面签15天出结果,如果是房贷的话15天之内就会出结果,届时借款人就会收到银行的面签结果通知。农行快贷的话同样是需要15天,慢贷的话可能需要2-3。个月,具体需以实际出结果时间为准。不同的银行之间以及银行名下不同的贷款之间面签出结果时间不同,具体拨打客服热线详情咨询。

需要清除的是,房贷面签并不代表贷款一定能够通过了,房贷面签后一样有可能会被拒绝。银行在面签之后,会查询贷款人的个人征信、个人负债率以及个人流水等情况,一旦又不符合的地方就有可能会拒绝贷款,所以在申请贷款前一定要维护好自己各方面的资信情况,避免出现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