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未还清可以抵押吗 一般是无法办理抵押贷款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申请车贷了,但是有时候车贷还没还完,自己就需要一笔资金来周转,很多人都知道,车贷未还清可以抵押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借款人的汽车贷款还未还清,目前正处于还贷过程中的话,那么是无法办理抵押贷款的,因为贷款还未还清,车辆也是抵押给银行的,就不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也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如果借贷人个人资质较好,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还款能力较强,个人信用良好,那么不妨可通过个人无抵押贷款来获得资金周转,无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一般在借贷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如果借贷人个人资信较好,那么贷款额度也会提高。

此外,由于汽车属于消耗品、贬值快,尽管借贷人的汽车满足抵押贷款条件,银行为了控制贷款风险,也是不会轻易接受办理的,为此,借贷人最好还是寻求当地的民间贷款机构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