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个纯电动汽车好 口碑最好的品牌介绍

在路面上,新能源汽车的能见度是越来越高,很多消费者的购买车型都瞄准纯电动车型身上来。那么,面对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中,哪个纯电动汽车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口碑最好的品牌介绍。

纯电动汽车品牌

特斯拉Model 3:十有八九是公认电动车里的豪华品牌,它的品牌特性还是比较明显。优势非常显著,应用大部分的黑科技,座椅的舒适度和底盘质感的表现也很不错,较长的续航公里数以及广布的充电桩,更不用太过担心没电的问题。

小蚂蚁:一辆表现不错的通勤“神器”奇瑞eQ1属于细针密缕、小巧灵活车型,通过改良,它很多地方受到欢迎,更为靠谱的配置功能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让它能在竞争车型中出类拔萃。

宏光MINIEV:去年8月、9月销量超越了特斯拉,成为新能源销售榜龙头。五菱宏光MINI EV不仅便宜,瞄准代步车市场,并且续航够,这款车型确实香,尽管存在只能慢充等缺陷,但综合其它各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确实是代步车的首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