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猫粮最好 这几款比较安全可靠

说实话,现在的猫粮牌子还真挺多的,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一搜一大堆,确实一方面也加大了人们的选择难度,那么什么牌子猫粮最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麻利无谷鸡肉成猫粮

麻利的性价比真的很高,价格和雪山卡比差不多,但是质量要高一个档次。粗蛋白、粗脂肪和牛磺酸含量都比较高,配料表前三位都是肉,没有谷物含量。含有比较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换季时候吃,毛色不会变暗淡。

2、卫仕膳食平衡全期猫粮

性价比最高的国产猫粮,适合中国猫。卫仕已经研究宠物十几年了,品牌更可信。这款猫粮的营养很均衡,不仅有六种适合猫消化的肉类,更有六种水果,补充猫日常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纤维。

3、爱肯拿海洋盛宴全猫粮

贵猫粮里我最喜欢这一款,虽然是进口猫粮,但是原料思路和卫仕差不多,肉+果蔬的组合。营养均衡,适合猫的需求。不过脂肪含量稍高一些,体型较胖的猫就不要吃了。由于含鱼肉比较多,味道很吸引猫,超级爱吃。而且含不饱和脂肪酸多,吃的时候毛色真的很好看。

4、耐威克

美国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是全球最专业的宠物用品制造商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宠物营养、护理研发中心,并一直致力于帮助宠物保持自身的健康美丽与寿命延长。

耐威克作为宠物时尚生活的倡导品牌,多年来不断研发不断创新为全球宠物提供高品质的耐威克产品,使宠物健康美丽、聪明可爱。耐威克坚信健康漂亮、聪明可爱的宠物会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更时尚。

5、好主人

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水产饲料集团、国内著名大型企业通威集团旗下企业,拥有目前全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专业宠物食品生产线。

公司为中国宠物食品标准起草单位,也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获得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好主人”已成为国内外高档宠物食品的代表品牌,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威望,深受国内外众多宠物协会、宠物营养机构和广大宠物爱好者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