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其实是这样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使用公积金了,尤其是武汉公积金,更是非常受人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武汉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根据最高限额确定贷款额度:用户如果是买首套房申请武汉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限额是60万元。首套住房面积在140平方米以下,购买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是50万元;

2、根据贷款比例确定贷款额度:用户买房子面积在90平方米以内的首套一手住房,贷款的最高比例不能超过房子价格的80%。房子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最高可以贷房子价格的70%。建成时间在10年内的二手房,贷款最高比例是房子总价的70%,建成时间在11-20年以内的二手房,贷款最高比例是房子价格的60%,建成时间在21-30年以内的房子贷款比例不能超过房子价格的50%;

3、根据还款能力确定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贷款额度={(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35%-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例如借款人月工资7000元,公积金月缴存额为1120元,贷款期限20年,则贷款金额为68208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