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最好最安全 这五款口碑很好

家里有宝宝的,相信对于奶瓶熟悉不过了,宝宝的日常用品,除了奶粉以外,奶瓶就是宝妈们最难的挑选的产品了,那么婴儿奶瓶哪个牌子最好最安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贝亲:贝亲是日本著名的母婴用品品牌,贝亲奶嘴为了更加贴近妈妈的乳头,实现了“吸附、吮吸、吞咽哺乳”三个原则,让宝宝可以正确的吸附,促进了宝宝的吸附能力,奶瓶采用宽口径的设计,这个设计对清洗奶瓶或是装奶粉都比较方便。一般情况下,只要型号匹配,使用正确,大概率是不会因为奶瓶质量问题去更换的。

2、NUK:NUK奶瓶来源于德国,NUK奶瓶宽口的奶嘴设计呈扁圆形,可以让宝宝使用奶瓶吮吸时与母乳吮吸没有差别,让宝宝拥有安全感。NUK奶瓶设计了一个自动进气孔,可以帮助宝宝在吮吸奶水时,空气自动进入让奶瓶始终保持气压平衡,使奶瓶不干扁,保证吮吸顺畅,让宝宝更轻松。塑料的奶瓶材质采用了德国生产的太空玻璃制造,安全无害,不易破碎,耐高温,可以放入沸水中消毒。玻璃奶瓶采用了德国耐高温玻璃制造,也可以进行高温沸水消毒。

3、贝塔:是日本顶级奶瓶品牌,智能系列的pusu奶瓶采用了最新且安全的pusu材料,不含双酚A,耐高温,它有着玻璃杯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耐摔性。奶瓶设计呈“铆钉枪”的形状,倾斜下来的角度,是考虑到宝宝的下颌伸展和母亲的喂养方式。

4、新安怡:新安怡是英国著名品牌,奶瓶采用了双阀门防胀气系统,可以有效的减少宝宝在喝奶时吸入大量的空气,防止回奶,降低宝宝的不适感。

5、爱得利:爱得利是个国产品牌,在全国同行中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奶瓶采用优质的耐热材料制作,还特别设计了空气阀和十字孔设计防胀气,可以减少宝宝吸入大量的空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