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婚嫁金保险 婚嫁金保险有什么好处

现在市场上面的保险类型是有很多种的,因为保险公司针对各种情况都推出了一些保险方案。除了基础的医疗保险、意外险等,还有一些特殊的保险,比如婚嫁金保险。那么,下面看下什么是婚嫁金保险?

婚嫁金,又称“婚嫁金保险”,定期两全保险、定期年金保险并附加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医疗费用保险的一种综合保险。凡年满21—50周岁的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劳动的人,均可替其12—15周岁的身体健康的子女或有抚养关系的孩子投保。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满,保险人给付婚嫁金。

而婚嫁金保险的好处是:被保险人长到16周岁,可开始领取高中教育费,领3年;长到18周岁开始领取大学教育费,领4年;长到22周岁,按约定给付婚嫁金,给付额按交付额的不同而不同;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因意外事故而致残或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规定给付部分或全部保险金;保费低,收益高,有灾偿付,无灾储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