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申请建行车e贷需要什么条件 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吗

众所周知,建行车e贷是建行推出的一款购车贷款产品,这是专为购车用户提供的,好多人都想申请车e贷解决购车资金问题。但是有些朋友想知道,申请建行车e贷需要什么条件呢?往下来看看吧!

建行车e贷还款

其实建行车e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想要申请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首先是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征信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并且还要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或者有未还清的建行住房贷款的用户。

只要满足以上这些基本的条件,都可以向建行申请建行车e贷。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建设银行车贷提前还款是要支付违约金的,一般都是按照汽车抵押贷款合同来执行。通常贷款不满一年的,收取提前还款额度3%的违约金;贷款期限在一年至两年间的,提前还款收取还款额度2%的违约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