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一套四合院多少钱 每平方几十万元真的吗

去过北京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那里的房价很高的,基本上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需要透支几代人的收入!而四合院作为一种古老的住宅建筑式样,一套需要多少钱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在北京二环买一套四合院,需要至少2400万。四合院是不能再生的所以价格非常的昂贵,基本上价格都在8万到30万之间。按照最少的8万每平米来算,最低标准300平方左右,那么最少就要2400万。

北京的四合院是属于不可再生的资源,随着时代的发展它的价值就会越来越高。在诸多的房产中介的交易中可以看到有的四合院每平方米价格在8万元至30万元之间

这个价格根据四合院的大小,越大越值钱,根据四合院所处的地段,位置越好,价钱越高,根据交通的便利性和所处周围的文化气息及四合院本身的构造及新旧程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