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适合晚上单干的地摊生意有哪些 这几个值得投资

在现在这个发展得非常快的时代,单凭打工是挣不到钱的,所以有很多人想要在自己空闲的时间,找一些晚上可以做的副业,那么适合晚上单干的地摊生意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开直播做网红:如果你有特殊才艺的话,完全可以开直播做网红,不管你的才艺是什么,只要你敢秀就有人敢看,只有有人看就有人会看上你,然后为你花钱。之前快手上那个散打哥,一场直播下来卖货一个多亿,这是普通人一辈子可能都赚不了那么多钱;

2、摆地摊:摆地摊这样的事成本确实很低,就是会比较累一点,像很多大学生都会加入这个行列,从阿里巴巴上批发一些生活用品包括鞋子、衣服、文具、玩具、花卉等等,然后搬到学生聚集地进行变卖,可以赚取不少的费用;

3、炒货摊:这个小生意也非常适合一个人做,就是选择一些人流量的地方或者在农村乡镇集市现炒现卖。譬如炒花生,炒板栗,烤红薯,炒瓜子等等这些,不要看生意小,利润却很高,我惩戒做过这方面的调查,在深圳一个炒板栗的小哥,一天净利润都是500元以上甚至更多。所以大家不要小看这些小生意,一个人就能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