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关闭后再开通能恢复原来的额度吗 要重新评估 要重新评估

支付宝为用户提供了很多借贷服务,好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都会去申请借款的。其中,花呗、借呗等提前消费的手段,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燃眉之急。但是有网友问,花呗关闭后再开通能恢复原来的额度吗?

蚂蚁花呗

其实花呗关闭后重新开通,系统会对用户的花呗账户进行综合评估,通过评估才可以开通花呗,而花呗开通后的额度和之前的额度肯定是不同的。因为,系统对用户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综合评估后给出,当前的信用资质状况肯定与花呗关闭之前不同,所以获得额度是不一样的。

但是花呗的额度是动态调整的,系统会不定期重新评估花呗账户,只要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有所提升,有可能恢复到原来的额度。但是大家要知道,花呗关闭之后是存在无法开通的风险,所以打算关闭花呗功能,要做好后续无法开通的心理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