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贷款预审会审信用卡刷卡额度吗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目前,网友们需要在银行申请贷款的话,是需要提供各种资料的,比如说银行流水、个人收入证明以及身份证等证件,不过网友们知道贷款预审会审信用卡刷卡额度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预审是会审查信用卡刷卡额度的,贷款预审的主要内容有借款人身份信息、贷款申请书、借款人个人征信报告、借款人负债率、借款人银行+工资流水、借款人贷款用途等

如果借款人征信上有未偿还的信用卡账单,就会计算在当前的负债率上。如果借款人征信上,无未偿清的信用卡账单,那么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并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借款人征信上有逾期未还的信用卡账单,有可能申贷失败;逾期已偿还,需要根据逾期时长和金额来看。

银行之所以要审查借款人的信用卡刷卡额度,是因为需要了解借款人的贷款风险和偿还能力。信用卡可用额度越高,就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收入能力越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