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这五款口碑很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然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在孕期的时候也是美美的,为了满足孕妇的护肤需求,现在很多护肤品品牌都推出了孕妇护肤品,那么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十月天使

国内品牌。根据东方女性孕产期肌肤养分结构和使用安全性专业配制,只选择天然成分,只应用绿色技术,只采用专业配方,均衡补充孕产期肌肤细胞所需养分,强化肌肤微循环功能,为孕产期的肌肤提供全面、专业的科学护理。

2、Olerace澳蕾丝

瑞士品牌。专业生产孕产期有机护肤品和安瓶精华素,澳蕾丝选择全球高品质,高效率的植物资源、有机植物成分,帮助人们获得更安全,更有效的护肤体验。针对孕产期女性的生理皮肤特点而研发出的高安全性,低刺激的有机孕产期专用护肤品。

3、亲润

国内品牌。亲润孕妇护肤品原料均优选于非转基因天然有机大豆的提取精华及豆乳发酵液,品质温和安全,无添加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该品牌的产品具有细致滋养,深层补水的作用,全面满足孕期肌肤需求,改善孕期肌肤问题。

4、贝亲

国内品牌。贝亲新生美白系列根据女性妊娠期及产后的生理特点及皮肤特性,采用日本技术专业研制,特别添加了SIF和VC葡糖苷,并蕴含多种植物精华,经安全卫生的生产环境及科学严格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有助于改善女性特殊阶段的皮肤暗黄及黑色素生成现象,令肌肤白皙光彩如新生。

5、孕肤宝

国内品牌。孕肤宝全线产品由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领衔研发,大部分原料使用天然有机原料,不含化学合成物质以及农药和化肥,独创“皮肤细胞活性外用促进技术”,为备孕期、怀孕期以及产后5年内的女性度身打造更加安全、更加有效和更加健康的全程皮肤护理方案。

当然以上只是大部分孕妇使用过后的排名,但是每个孕妇妈妈肤质都是不一样的,俗话说得好“只选最对不选最贵”,所以准妈妈们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再进行选择,切忌随大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