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车盗抢险有必要买吗 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如今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辆汽车了,因为汽车犹如现在的代步工具,是非常方便的,所以购买的人也非常,对于全车盗抢险大家也有一个疑问,那么全车盗抢险有必要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现在盗贼的偷盗技术越来越先进,如果您停车的环境不安全,又或是您的爱车属于易盗车型,如:途胜、雅阁等,还是建议加投“盗抢险”,并加装好的防盗锁,例如排挡锁、刹车锁等,这样能进一步加强您爱车的保障。如果停车环境还不错,停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小区,对于“盗抢险有必要买吗”的问题,则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酌情而定。

对于刚购入新车的车主来说,新车盗抢险是有必要。新车在吸引大-众眼球的同时,也吸引了小偷们的注意。两年以内的新车被盗风险都较大,购入新车盗抢险无疑会使车主更有保障。所以购入新车车主们对“盗抢险有必要买吗”这个问题不必有太多的疑问,给自己的爱车多上一个安全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