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多久才能拿到绿本 当天就可以申请拿回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申请车贷了,但是有很多人把车贷还完以后,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绿本,所以很多人想知道,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多久才能拿到绿本?下面一起来看看。

车贷还清之后,客户立马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申请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就可以拿回车辆登记证书(即俗称的“绿本”),当天还清,当天就可以申请拿回。

当然,大家需要注意,有些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是在客户还清车贷后直接将贷款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邮寄给客户,所以客户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可能要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拿到车辆登记证书。

还有,不是拿回车辆登记证书就完事了,客户还得带上车辆登记证书、贷款结清证明和个人身份证、汽车行驶证、驾照等资料到当地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待车子解除抵押登记之后,才算真正属于客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