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一顿大概多少钱 来看这组数据

相信大家还记得,海底捞曾上调过菜品价格,但经过一番舆论发酵之后,海底捞迅速发布致歉信并宣布恢复原来价格。不过,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海底捞一顿大概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底捞人均消费

海底捞的确很出名,他的服务的的确确也非常的好,因此,很多人可能觉得吃一顿火锅肯定价格比较高。其实,对于海底捞价格来说,还是要根据取得人数来决定。

如果是和朋友两个人去,点一份锅底,再根据两人的喜好点一些配菜,肉菜包括素材,总共会花费200块钱左右。如果人比较多,3个或者5个人左右,那菜的数量肯定会增加很多,但也不会贵到哪里去,4个人的话也就400块钱左右,分均下来,也是每人100块钱的样子。

海底捞锅底有牛油火锅,鸳鸯火锅,番茄火锅等,店里有自助配条,能够根据喜好自己搭配。并且菜品是可以半价的,更加的实惠。因此,想要去海底捞的伙伴不同犹豫了,可以放心的去品尝美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